沾化消防开展绘画比赛 提高儿童消防安全意识

2017-07-23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孩子们正认真画画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积极引导儿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近日,沾化区消防大队联合豆豆幼儿园开展了“我是小小消防员”绘画比赛活动,鼓励儿童通过绘画的形式,画出自己心目中的消防形象。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和消防员的引导下,纷纷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的消防形象,用丰富的想象表达自己内心对于火的认识和消防安全的理解,创作出稚嫩却生动的绘画作品。一辆辆各式各样的消防车,一帧帧场景不同的灭火现场,一幅幅参赛作品构思巧妙、充满童真。

  此次“我是小小消防员”绘画比赛活动,通过绘画的方式加强了孩子们对于“消防子弟兵”这支队伍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丰富校园安全文化。据了解,沾化区消防大队将陆续开展各类消防安全教育暑期活动,推进夏季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