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会

2017-07-19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会议。会议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演示讲解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操作指南》。

  会议要求,在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准确、全面、规范、按时完成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实行分级负责制,信息采录实行专人负责制,坚持齐抓共管,加强督查指导,凝聚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合力。

  会后,召开了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座谈会。各乡镇(街道、海防)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度,并交流了各自业务开展中的经验与做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