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行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主题日启动仪式

2017-07-19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暨沾化区2017年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主题日启动仪式在沾化区下洼镇举行。此次活动由滨州市林业局主办,沾化区林业局和下洼镇协办。

  本次活动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为主题,利用永丰集人流较大的时机在集市上设立展台,开展咨询服务活动。赶集群众纷纷来到展台前咨询,工作人员认真为群众解答食用林产品安全生产管理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讲解农药安全使用技术要领和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生产技术。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农药安全使用方法、果树绿色控害技术等各类宣传资料,并向群众普及食用林产品在栽培、种植、食用过程中需掌握的质量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切实增强了食用林产品生产者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对推进食用林产品行业凝聚共识、诚信经营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