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对会堂路人行道翻修维护 预计20天完成

2017-07-17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沾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政处对老城区会堂路人行道进行翻修,施工人员冒雨施工。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沾化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指导精神,自7月5日起,沾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政处对老城区会堂路人行道进行翻修,预计20天内完成全部工程。

  连日来,为保证按照施工进程完成修复工作,施工人员不避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工地岗位。今日上午,沾化却下起了雨,施工人员坚持冒雨施工。

  在施工现场,沾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政处副主任李金鑫告诉记者,会堂路人行道因人流量较大,维护不便,破损严重。为方便市民出行,美化城区道路环境,执法局共投资六十余万元,对会堂路两侧面积2600平方米的人行道进行翻修维护。

  “为了更方便市民的出行,我们每年都会对城区内人行道进行维护,今年主要对会堂路破损人行道路面进行全面翻修,争取在20天内完成全部工程,早日恢复道路原貌。”市政处主任刘振国一边现场指导工作,一边对记者说。

  据了解,除此项工程外,沾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政处还将对沾化城区内其他破损路面进行实地勘察测量,制定工程方案,按照施工标准翻修维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