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善银一行到沾化督导环保督查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2017-07-14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化宗 李海元 端景瑞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化宗 李海元 端景瑞)近日,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带领督导组来沾化区督导环保督查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贾善银一行就环保督查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沾化区委书记丁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副区长苏洪德参加督导。

  此次督导重点是环保部“2+26”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组、大气污染防治省级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销号情况;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燃煤小锅炉淘汰和“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情况;环保部曝光台曝光企业重点查处情况;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情况;水环境质量超标问题整改情况。

  贾善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丁锋表示,沾化全区上下一定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将环保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为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严肃的纪律和更加严格的要求,齐心协力、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