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重点项目推介会 金融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2017-07-14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金融服务沾化行暨金融助推沾化融入主城区战略合作重点项目推介会议。

  会议指出,沾化区各级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和动力源。要准确把握金融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角色定位,让金融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助推器”,成为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压舱石”,力促金融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生共荣。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深化政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各项举措,主动跟进服务,推动合作事项落地;打造诚信企业,不断增进银企互信;维护金融稳定,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开创政银企相互促进、滨沾一体化发展的新局面,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