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全区巾帼居家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

2017-07-14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组织召开全区巾帼居家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部分省级巾帼居家创业就业脱贫示范基地和省、市级大姐工坊,为企业和职工赠送了价值162.8万元的保险和1万元扶持金。

  会议指出,沾化区各级妇联组织发挥优势、上下联动,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主动作为、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为助力脱贫、造福群众贡献了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切实推动巾帼居家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创新发展。要以培训促动、产业带动、服务拉动,强化培训、平台、资金、项目等服务,帮助贫困妇女居家创业增收,保障巾帼居家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