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动员化工产业转型升级 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2017-07-14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切实增强抓好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近日,沾化区组织召开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园区、企业,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清醒、贯彻上坚决有力、措施上始终如一,全力以赴开展好这次专项行动,从根本上彻底解决化工产业安全问题、效益问题。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打好“大快严”紧急行动攻坚战,立即开展摸排清查,严密实施动态监管,切实抓好隐患整改,全面加强应急救援管理,进一步落实责任、传导压力,严防死守、高压监管,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着眼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要搞好规划对接,严格把好准入关口,深入抓好问题整改,以安全生产、环保要求、节能指标、质量标准倒逼转型升级。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不断完善组织机构,从严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以守土有责的精神、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从严整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沾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