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老干部书画展 现场资助22名贫困生

2017-07-14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为表达老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沾化区举办“畅谈新发展·助力新沾化”老干部书画展,并现场资助了22名贫困学生。

  此次书画展受到了沾化区广大离退休干部、“五老”志愿者、青少年学生和其他书画爱好者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活动中共征集展出作品127幅,其中书法作品74幅、绘画作品53幅。

  资助仪式结束后,参展人员又召开了座谈会。会议指出,“畅谈新发展·助力新沾化”老干部书画展展示了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老干部助力沾化尽快融入滨州主城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昂扬斗志。

  会议强调,沾化区各级政府部门要努力为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搭建平台载体,推动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走在前列,不断激发老干部参与社会经济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和谐新沾化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