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沾化开发区检查企业安全隐患 严防事故发生

2017-07-12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常纪刚 张特特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常纪刚 张特特)为排除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保证在持续高温天气中安全生产,近日,沾化经济开发区组织专家开展了高温期间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安全专家指出,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高温期间安全监管,尤其是要加强对涉氯、涉硫化氢、涉粉尘等重点行业领域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本次检查聘请了6名安全专家,在13家受检查企业中共查出安全隐患71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隐患,检查人员帮助其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责令限期整改。限期一到再进行复查,整改不彻底的,责令停业整改,绝不姑息迁就,切实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排除,管理无漏洞、现场无隐患、行为无违章,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