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以“治酒”为重点 净化夏季道路交通环境

2017-07-1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近日,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夏季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多发态势,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沾化区交警大队以“治酒”为重点,连续开展夏季酒后驾驶专项整治活动,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针对辖区内实际情况,在城区各检查点均按照查车要求进行规范设置,执勤民警规范放置停车标志、反光路锥,规范各种指挥动作,做好安全防护。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和战术方法,加大路面警力投入,积极联合各基层派出所、巡防爆大队、治安等部门联手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牢牢抓住在重点时间、重点路段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管控,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查处”相结合的勤务运行机制,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等科技设备及时固定证据,严查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近年来,沾化区交警大队坚持标本兼治,在严格管控的基础上依托各种媒体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有效提高了市民们的安全行车意识,大大减少了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