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到沾化区开展执法检查和调研活动

2017-07-06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化宗 李海元 端景瑞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化宗 李海元 端景瑞)7月4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调研组,对沾化区贯彻实施环保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和调研。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祥陪同调研。

  执法检查、调研组一行到沾化区人民医院金海岸住宅小区进行实地观摩,现场听取了沾化区环保局对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沾化区住建局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

  王立勇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特别要提高法治意识、执法意识,严格执法;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推动落实最严格的问责制。要加强对危险固废的规范化处置,加大投入,变废为宝。要健全固体废物处置的机构建设,加强专业人员配备。要不断加大对环保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注环保、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