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到大高镇考察脱贫工作

2017-07-06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又心 孔晓 刘国青

  

  考察组到大高镇千亩冬枣采摘园进行调研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张又心 孔晓 刘国青)近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率调研组到大高镇千亩冬枣采摘园视察脱贫攻坚工作。沾化区委副书记、沾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章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沾化区大高镇铲头李村千亩冬枣采摘园、大高民俗文化陈列馆、大高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等扶贫项目,并深入了解了贫困户脱贫成效。

  在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大高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握方向,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任务紧紧抓在手里,全身心投入,义无反顾苦干实干,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