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深入商场进行专项检查 多方联动排查隐患

2017-07-06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检查组查看商场消防器材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7月5日,沾化区消防大队联合区商业局深入辖区山东新合作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百货大楼分公司、滨州市沾化区风间鞋城等大型商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小组人员首先听取了商场管理负责人对单位消防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仔细检查了单位的值班记录巡查记录培训记录,防火间距是否足够,安全通道及出口是否堵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重点对商场、市场内的购物通道和用火用电安全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组当场逐一指出,并下发法律文书,督促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小组人员再三叮嘱各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及管理人,商市场人员集中,用火用电量大,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所以做好消防工作尤为重要,单位消防负责人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巡检,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