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17-07-06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7月5日,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玉合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加扎实地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张玉合指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准确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显著成绩和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实抓牢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