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团区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7-0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全社会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沾化团区委联合沾化区职业中专开展了以“青年之声·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50多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清理街道垃圾,向过往行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知识,呼吁广大市民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据了解,沾化团区委还将动员更多的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进社区、进校园、进村居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动全社会形成主动支持、关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