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进城车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7-07-05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随着瓜果蔬菜上市季节的到来,瓜农、果农随意将车辆停靠在城区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上,擅自占道售卖瓜果蔬菜行为时有发生。为配合创建文明城市,加大违法停车、占道经营整治力度,沾化区召开进城车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大进城车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重点向市民群众讲清整治活动意义,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做好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清理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沾化区各级职能部门要执法到位,疏堵结合,引导进城销售自产瓜果蔬菜的农民统一去农贸市场销售,对占道经营、阻碍交通、扰乱秩序的经营业户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清理或吊销营业执照。要督查到位,安排专人巡回跟踪督查,凡督查的整改要求,各单位必须第一时间落实人员,无条件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