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30 13: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散煤治理工作既是事关群众健康的民生实事,也是自上而下要求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

  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担当的高度,倒排工期、快速推动,力争在8月底前基本完成清洁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的配送任务。各职能部门必须强化履职担当意识,运用好相关法律条文和规范性文件,严格执法,有所作为。

  沾化区散煤办和各乡镇(办)要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完成洁净型煤供应企业、乡镇街道配送网点的确定、建设和监管工作,提高整体水平和运营效率。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市场整治和煤质检测,依法依规清理无照及不符合规划、环保和煤质标准的经营业户和企业。交通运输、公安交警部门要在主要路口设立检查站和执法警示宣传牌,开展执法检查。环保部门要制定环保规范,督导煤炭加工、储存和配送企业提升环保水平,防止煤炭二次污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