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13: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廖俊波同志事迹专题片,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把廖俊波同志作为学的标准、做的标杆,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模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和诉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始终保持想做事、能担事、会干事的良好状态。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贵品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始终保持勤勉敬业、实干拼闯的工作激情,树立起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时代新风貌。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