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暨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2017-06-30 13: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暨禁毒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禁毒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和禁毒工作。

  会议指出,沾化区当前面临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仍不容乐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开展集中防范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识骗、防骗、拒骗能力,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要迅速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防范打击工作,重点突出宣传教育,迅速形成强大声势;坚持以打促防,持续保持高压震慑;强化源头治理,加快完善工作机制。要加速形成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的工作合力,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严肃督导问责。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集中力量出重拳、下重手,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凌厉攻势和高压态势。要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吸毒人员的服务管理,最大限度地减轻毒品危害。要重点突出源头治理,筑实筑牢禁毒防线,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委、政府公信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认真研究,迅速行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过硬的作风,不断提升沾化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为沾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