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大高航空特色产业镇指挥部工作会议

2017-06-30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大高航空特色产业镇指挥部工作会议,研究推进航空特色产业镇建设有关工作。会议听取了沾化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调研情况和指挥部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滨奥飞机生产车间和大高机场。

  会议指出,建设航空特色产业镇是推动园区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是促进滨沾同城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充分认识建设航空特色产业镇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建设航空特色产业镇的工作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同时,要突出规划引领、坚持基础先行、强化产城融合,真正明确建设航空特色产业镇的思路重点。

  会议强调,加快建设航空特色产业镇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大家一定要明确工作职责,争取上级支持,创新体制机制,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全面凝聚建设航空特色产业镇的强大合力,真正把航空特色产业镇建设的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和谐新沾化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