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加强执勤战备 开展车辆装备检修测试

2017-06-29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维修人员检修执勤车辆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为认真做好执勤备战工作,确保执勤车辆、器材处于完整好用状态,加强官兵对器材的熟悉和使用,沾化区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对执勤车辆装备进行检修测试。

  在检修测试过程中,主要检验了消防车泵浦和吸水管的密封性是否完好,车辆发动机、排烟机等是否运转正常,通讯设备、呼救器、消防斧、切割工具等是否完整好用。随后中队官兵进行遥控移动水炮进行射水测试,并对手抬机动泵进行了吸水测试。

  通过此次检修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官兵对执勤车辆的操作使用,增强了官兵协同作战能力,不断提升了部队战斗力,为各项执勤战备、灭火救援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