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加强环保工作紧急电视会议

2017-06-29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化宗 李海元 端景瑞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化宗 李海元 端景瑞)近日,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加强环保工作紧急电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强环保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副区长杜长亮在沾化分会场参加收看。

  刘长海指出,要切实抓好上级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要全力抓好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深入推进园区集中供热及小锅炉淘汰、大气污染源达标排放、“小散乱污”企业清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等工作,同时各园区要加紧配套完善治污设施,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废水稳定达标排放;要全力做好环保舆情及环境信访问题处置工作,对热点舆情和环保部转办、上级领导批示的环境信访案件,更要严格核查、逐一销号,实现长久息访、妥善解决;各乡镇办、工业园区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好畜禽养殖污染、工业异味污染及重点环保舆情的全面排查整治,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前发现的问题都得到妥善处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