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2017-06-29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颜炳华在会上讲话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王中芳)近日,沾化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振祥、张守礼、申兆勇、杨勇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沾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及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城乡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通过了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沾化区人民政府、法院、检察院书面提报的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沾化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提报的关于城乡建设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公布了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聘任预算审查监督专家组成员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向被聘任人员颁发了聘任书。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人大代表向政府提出工作建议,是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监督国家机关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加大建议办理工作的协调力度,规范办理程序,严格督办检查,注重建议办理质量,切实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建议办理的落实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