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考察调研

2017-06-29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杜玉杰一行参观飞机生产流程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副院长杜玉杰、滨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平金明一行,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沾化区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魏知寅,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马新虹,沾化区科技局局长张史政等陪同。

  杜玉杰一行来到山东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该公司飞机制造展厅、DA40型飞机生产流程以及实训机场,并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的介绍。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院校与产业园、机场,滨奥飞机制造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争取进入全国示范航空产业园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与研究。

  王守泽表示,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将继续加大航空产业发展力度,奠定产业基础,逐步培育新兴产业,进一步扩大机场规模。下一步,双方将就航空驾驶、安全、空管、机务、机场、乘务、飞行器动力与制造等航空培训业务,加大与滨州学院飞行学院的密切协作,全面对接,找准切入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