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继续强化“护学岗” 切实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2017-06-22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沾化交警为学生护航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确保辖区学校周边道路安全与畅通,全力预防辖区学生道路交通事故,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在做好日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继续强化“护学岗”,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出行安全。

  民警在辖区临近国、省道的中小学和城区学校设高峰岗,定时、定岗、定人在学校周边开展疏导工作,按照学生及校车优先安全通行的原则,指挥疏导学校门口附近交通。

  另外,沾化大队狠抓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加大对校车周围停放车辆的整治力度,对影响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给广大师生、家长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