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强化执勤备战

2017-06-22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消防队员实战演练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不断加强对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保驾护航能力,提升队伍敢打硬仗的的战斗力,改进比武考核中的不足之处,6月21日,沾化区消防大队富源中队组织官兵进行实战化操法熟悉演练。

  演练开始之前,参演官兵首先对器材装备进行了例行安全检查,排除演练过程中的故障,随后根据演练预案,本着“安全第一”的理念,中队干部切实加强安全防事故工作,严格操作规程,参与实战化训练的官兵配戴好防护服、防护手套、头盔等个人防护装备,确保训练安全。此次实战化训练包括两车接力供水操、水罐消防车双干线增设水枪操以及比武考核中的其他操法,旨在纠正考核过程中的失误及不足,不断提升官兵对各类操法的熟悉度。

  通过此次演练训练,深入推进了沾化区消防大队灭火救援实战化练兵工作,全面提升了部队灭大火、打恶仗能力,为今后的执勤战备、灭火救援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夯实的保障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