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镇第六小学开展专题教育 呼吁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2017-06-2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医护人员现场示范、讲解急救方法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件发生,增强学生自救、互救能力,6月22日,沾化区泊头镇第六小学召开第二次“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并邀请泊头镇医院医护人员到现场讲解急救的方法。

  此次专题会本着“防为主,救为辅”的原则,希望在汛期、暑期来临前给家长和学生敲响警钟。活动要求全体学生熟记防溺水“六不准”,并让教师、学生与家长一起签订责任状,承诺书,落实责任,明确职责,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认可,并承诺一定担起监护人的责任,加强对孩子的管理教育,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