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镇设“集中扶贫日” 推进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2017-06-21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高镇集中扶贫日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切实推进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再出实效, 结合省、市、区扶贫调研组到大高实地调研情况,沾化区大高镇党委、政府决定,将每月20日定为大高镇“集中扶贫日”。

  6月20日,是大高镇首个“集中扶贫日”,启动仪式于上午9:00正式召开,相关区直部门领导、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大高镇党委副书记王明在讲话中要求,“集中扶贫日”活动要掷地有声。会后,相关区直单位及镇机关干部严格按照要求,第一时间进村入户,积极认真做好了解贫困户情况、协商帮扶措施、完善档案材料等工作。

  “集中扶贫日”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对大高镇继续巩固脱贫成绩,帮助剩余146户贫困户顺利脱贫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