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大队检查辖区加油站 确保夏季防火安全

2017-06-21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消防人员排查火灾隐患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筑牢辖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防线,全力做好加油站夏季火灾防控工作,6月20日,沾化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沾化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辖区各加油站内的储罐区、加油区进行检查,查看加油设施设置、消防安全器材配备,了解管理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详细询问了加油站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用火、用电制度以及灭火预案及紧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并随机抽查员工消防器材使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加油站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辖区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夏季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