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大队学唱红歌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2017-06-2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消防官兵合唱排练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不断推动部队警营文化建设,提升部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积极备战支队“坚定看齐追随阔步强军征程”主题合唱比赛,近日,沾化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及外邀人员学唱红歌《歌唱祖国》。

  为达到标准、提升质量,沾化消防大队特邀专业声乐老师以及沾化区人民医院、山东日科橡塑有限公司职员参与歌唱。学唱前,声乐老师从歌词理解、歌唱技巧、合唱节奏等方面进行了歌唱指导,力争让参唱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唱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随着伴奏音乐的响起,官兵及外邀人员热情澎湃,斗志昂扬,一遍遍跟唱,一次次进步....

  通过学唱排练,展现了消防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官兵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警民交流,树立了良好的部队形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