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滨州农商银行“清收风暴·诚信滨州”活动誓师大会

2017-06-2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滨州农商银行“清收风暴·诚信滨州”活动誓师大会在沾化区召开。

  会议指出,滨州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风暴·诚信滨州”行动,对于优化沾化区区金融生态环境,保障金融机构债权安全,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正视成绩,认清形势,把困难考虑得再充分一些,把工作开展得再扎实一些,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加大清收力度,强化清收效果,解决当前不良贷款突出问题,严厉打击贷款诈骗、恶意逃废债务和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等破坏信用秩序的违法行为,加快打造“诚信沾化”步伐,促进沾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明确目标,稳扎稳打,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各清收队伍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遵纪守法、诚信自律的鲜明导向,依法清收不良贷款,依法打击恶意逃废债务行为,营造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健全完善维护金融环境的长效机制,推动金融环境持续优化。要不断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落实信贷管理责任制,认真执行贷款管理办法,严格信贷审批、发放流程,建立健全风险预警、防范机制和信用评价机制,严防存款诈骗、违法贷款及伪造票据等案件发生。要搞好调查分析,加强识别能力,加大信贷投入,尤其突出保障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资金需求,促进银企共赢、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