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整治行动动员会

2017-06-2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滨州市沾化区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整治行动的通告》,沾化区富源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切实真抓实干。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行动实行属地管理原则,责任主体在地方,各级政府要对本次行动负总责,乡镇(街道)要成立相应的班子,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要按照“常态化、零容忍”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针对存在突出问题,制定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行动方案,对辖区内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统一部署,各地派出所要全面配合当地政府相关取缔工作。在专项行动中,不能简单地采取“一刀切”的方式全部予以取缔,要做到堵疏结合,统筹兼顾,严格把关。对既不符合规划也未经审批的“三无” 加油站点(即无成品油经营证书、无营业执照、无危化许可证),一律依法强制取缔。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