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大高派出所召开村(企)警务员培训会

2017-06-20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提升警务员的工作能力,扎实、稳步推进警务员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近日,沾化公安分局大高派出所召开村(企)警务员培训会,会议由所长闫风景主持,大高镇政府相关人员、大高镇各村(企)警务员参加活动。

  闫风景所长明确指出了当前推行村(企)警务员工作的重要性,准确的定位了村(企)警务员具体的工作职责,做实做精警务工作,强化对辖区社会治安的有效管控,提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能力,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开展好村(企)警务员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派出所民警详细培训了消防常识、交通道路管理、青少年防溺水、电信诈骗等方面做了具体培训。

  培训会后,参训的警务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让大家更加清楚了工作职责所在,有助于更好更快地进入工作角色,协助派出所民警服务辖区群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