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多家企业设高考服务站 为考生助力加油

2017-06-08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供电公司职工坚守一线岗位

日科橡塑志愿者车队

东营银行服务站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下午随着天气的转晴,气温一路升高,又让考生们感受到了炎炎夏日的闷热。沾化区多家企业为给考生创造更好的考试条件,纷纷在考点附近设立服务站,免费为考生提供各项便利服务。

  山东日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自发组织本公司志愿者驾驶私家车15辆,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负责人表示,高考是人生中一大重要机遇,本公司上下所有员工都为沾化考生加油助力,希望他们能够不负众望、金榜题名。

  沾化区供电公司近十名职工一刻不离地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确保高考期间用电正常,让考生在考场里能用上空调、风扇。“身体凉爽了,心思才能沉静。”一名工作人员说。

  沾化区邮政储蓄银行、东营银行沾化支行、中国电信等多家企业也各自在考点周围设立服务站,免费为考生提供矿泉水、文具等,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