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交通运输局开通高考直通车 助力高考

2017-06-08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赵晓梅

志愿出租车在考点外随时待命

高考直通车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赵晓梅)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道路运输环境,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沾化区交通运输局开通15辆高考直通车(其中出租车10部,公交车5部)随车配备保安人员,统一设置“高考直通车”和“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等标志,确保考生乘车安全,方便考生乘坐。

  据悉,沾化区交通运输局提前一个月就早早安排部署了助力高考生的各项道路运输工作。高考前,督促客运企业对全区50余部客运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全方位大排查,对车容车貌进行全面整治,确保车辆安全、整洁、卫生;选派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精、安全意识强、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和车辆性能好、车容车貌新的客运车辆担任送考任务,加强对高考直通车服务人员的教育,确保送考过程中行车文明。高考期间,严格客运市场监督检查,做好接送考生包车的监督管理,严厉查处无证车辆运送考生、出租车拒载等行为,确保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