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豆豆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8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豆豆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6月6日下午,沾化区豆豆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先进事迹。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和激励党员、教师们振奋精神“再上新台阶”。会上,张风英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向榜样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家长心中的好教师,为幼教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教师。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