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2017-06-06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工作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本着对党和人民、对广大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密组织,全力保障高考招考工作顺利进行。要切实抓好考试安全工作,做好监考队伍建设工作,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继续推进标准化考点建设,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要严格落实责任,沾化区招考委各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招生考试环境,以出色的工作和良好的成绩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