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和省级媒体聚焦沾化大高航空低空飞行体验游

2017-06-06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山东省旅发委市场处处长闫向军带领由国家及省级媒体多名记者组成的“黄河入海”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营销活动考察团来沾化区宣传推介低空飞行体验游项目。

  在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滨奥钻石飞机制造公司,认真听取了沾化在飞机制造、飞行培训、低空飞行体验项目等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亲身体验了低空飞行。考察团对沾化区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特别是低空飞行体验项目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团指出,近年来,旅游新业态渐趋成熟,随着省内旅游市场的不断发展,市场需求也在日益增加。滨州大高通用航空城作为滨州发展低空飞行体验排头兵,不断整合内部资源,着力打造具有自己品牌意识的旅游发展模式,从而形成以制造带动营销,以品牌带动体验的旅游新业态发展模式。希望沾化在低空飞行体验项目上,继续依托优势,配套升级各项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合理设计观光旅游线路,推动景区内部结构改革,以适应旅游市场发展需要,真正打造出能够代表航空游领域内的高端、精品项目。

  据了解,“黄河入海”是“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之一,该品牌重点依托东营、滨州、淄博、德州、济南、聊城、泰安、济宁、菏泽等市黄河沿线旅游资源,以山东段黄河沿岸特别是东营黄河入海口河海交融的震憾场景和自然生态为核心,突出黄河口河海交汇、陆海交融的独特魅力,挖掘黄河文化开放、奉献的精神品质,以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为依托,融入生态文化、屯垦文化、兵学文化、民俗文化等,打造中国黄河口文化观光体验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河口生态旅游基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