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环保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06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化宗 李海元 端景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化宗 李海元 端景瑞)今年的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切实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改善环境质量,营造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沾化区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在电影院广场举办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服务台,通过悬挂布标、发放倡议书、赠送主题海报等形式,重点对环保政策法规、绿色环保理念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特别是沾化区环保局精心定制的宣传海报主题鲜明、生动活泼、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则结合环保政策法规及专业环保知识认真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环境保护的问题和疑问,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珍惜环境,为美丽沾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倡议书300余份,发放宣传海报150余件,悬挂布标2副,摆放咨询台2处,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