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公路局举办职工安全大讲堂 将“安全”搬到“课堂”

2017-06-06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公路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安全大讲堂活动。在岗职工结合实际工作,着重从安全应急管理、电器安全、食品安全、廉政安全等方面,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解疑答惑,讨论交流工作做法,积极建言献策,营造了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

  此次安全专题讲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以结合自身身边安全展开,更加深刻、更有感触、更接地气、更富有说服力,让“一人安全、全家安全”的理念产生一致的思想共鸣,一改灌输式讲授的沉闷课堂气氛,产生了良好的互动效果。一直以来,沾化区公路局牢牢强抓安全生命线,全体职工牢固树立本质安全的理念,认真遵守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定,熟练各类安全应急预案和安全应急措施,始终保持公路安全生产态势,切实履职尽责,确保了各年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此次职工安全大讲堂是引导职工立足工作岗位、主动钻研学习的载体,是职工交流学习心得、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对拓展职工知识、营造学习氛围、建设职工队伍、促进公路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