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座谈会

2017-06-06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大高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大高镇党委书记刘林昌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大高镇党委副书记王明主持会议。大高镇全体机关干部、各镇直部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林昌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内教育的好载体、广大党员的“必修课”。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凝聚思想共识,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切实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把握主要任务和要求,紧扣“学”的内容、“做”的标准、“改”的方向、“带”的要求、“严”的尺度,持续用力,成为常态。

  刘林昌强调,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