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大队督导企业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

2017-06-05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消防大队负责人查看企业整改情况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切实推动沾化区城北工业园聚氨酯泡沫彩钢板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维护全区安全形势平稳。近日,沾化消防大队深入城北工业园检查督导泡沫彩钢板整改情况,确保各社会单位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沾化消防前期对城北工业园皮质加工企业进行地毯式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企业使用聚氨酯泡沫彩钢板建筑材料,遂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在这次皮业城“回头看”行动中,发现沾化华盛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已经整改完毕;沾化亚泰皮业有限公司、沾化东泰皮业有限公司等正在整改过程中;对于未整改的企业,监督检查人员与单位负责人联系,用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向他们说明彩钢板的危害及安全事故责任。在监督检查人员的教育和指导下,单位负责人清醒的认识到了彩钢板建筑的危害,并表示愿意配合工作,积极整改。

  在今后的区域性火灾隐患专项治理工作中,沾化大队将借助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力量,开展全面整治,深入持续推进火灾防控工作,实现消防监管“无盲区、全覆盖”,从源头做起,做好火灾隐患的治理,为创造平安和谐新沾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