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团区委邀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志愿者开展宣讲活动

2017-06-0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宣讲团成员正在讲课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中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共青团滨州市沾化区委邀请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志愿者团队到黄升镇中学开展崝志·齐鲁行”携手榜样宣讲团走进黄升中学暨“平安行·你我他”交通安全及夏季防溺水承诺签名仪式。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带领同学们从“时光穿梭机”和“宣·时代主旋律,讲·百姓身边事”两个模块学习榜样事迹,助力自身成长。大家在“时光穿梭机”活动中通过自身体验的形式进入榜样身边,感受榜样奋斗历程,体会青春奋斗价值;在“宣·时代主旋律,讲·百姓身边事”模块中,宣讲团成员结合榜样奋斗事迹和自身经历与同学们探讨了青春奋斗和励志爱国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使中学生们感受到,在以后生活中要用心灵学习,用行动实践,用汗水和奋斗,用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书写无悔的青春誓言。

  宣讲活动结束后,举办了“平安行·你我他”交通安全及夏季防溺水承诺签名仪式,同时向学生们印发了《平安行·你我他——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和《关于切实加强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倡议书》宣传页,警醒广大的学生青年们注意保护个人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