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职业中专举行第九届夏季趣味运动会

2017-06-0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王向颖 王飞鹏

  

  运动会开幕式

  大众网滨6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王向颖 王飞鹏)近日,沾化区职业中专举办第九届夏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有托球跑、二人三足、拔河等项目,让同学们老师们在参与活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运动会上,同学们比技艺、话友谊,人人热情高涨、精力充沛。运动场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满足的笑容,充分展示出同学们阳光活力的精神面貌。本届运动会获得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有12个班级500多名同学参 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一个难得的情感交流的盛会。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