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集体宣誓仪式

2017-06-0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宣誓仪式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该院30名入额法官庄严宣誓。

  此次入额法官集体宣誓就职后,将以全新的身份依法履行审判职能,也标志着沾化法院司法体制改革进入了新的篇章。沾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岭同志强调,沾化法院全体员额法官要坚持公正司法,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宗旨理念,以勤勉的作风、公正的审判、一流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首批入额的30名法官是经过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遴选委员会审议、公示等一系列程序产生,利于把优秀的审判人员和司法资源分配到办案一线,推进司法审判的团队化、专业化和精英化,真正实现“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