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古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会

2017-06-0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古城镇会议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古城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及各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古城镇党建办负责同志宣读并下发了《关于全区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镇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此项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明确思想定位,深入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要求,注重工作实效,不断强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执行力度;创新实践载体,突出镇域特色,着力打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平台;细化目标任务,严格责任落实,全面加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组织领导。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镇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进一步提升标杆、开拓创新,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不断开创我镇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