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开展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7-05-2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2017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沾化区控烟履约进程,维护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并结合第27个健康教育活动周,沾化区疾控中心、泊头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泊头镇商贸中心举行,并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群众发放控烟宣传品,接受咨询,耐心讲解吸烟的危害,并进行了“合理营养、平衡膳食”改变不良的卫生习惯等健康教育宣传。之后,负责宣传活动的全体人员又到泊头镇第六小学开展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签名及发放宣传品活动,倡导全体学生承诺“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助推青少年健康成长,该校全体师生300余人参加了签名活动。

  该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600份,解答咨询60余人。沾化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公卫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泊头镇医院院长和健教、公共卫生工作人员近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