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开发区安监局实行"1小时办理"制度

2017-05-2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常纪刚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常纪刚)今年5月份,沾化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决定建立实行"1小时办理"制度,为企业和群众有效节约了时间成本。

  "1小时办理"制度,事前,由安监局干部一对一向企业告知办理相关事项所需要准备的各项资料;事中,由企业或个人把需要办理的事项所需材料报到开发区安监局,由大队长以上的干部亲自办理,并通知涉及到办理权的部门领导签字, 现场审批,当场拍板,如部门领导开会或出差,则电话或微信通知,即时审批;办理完成后,由大队长以上干部打电话通知知企业或个人办理完成,并征求企业或个人对办理相关事项过程中的意见。

  据了解,自实行"1小时办理"制度以来,沾化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先后为20余家企业或个人办理了相关审批事项,平均用时45分钟,为企业和群众有效节约了时间成本,获得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