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能"未来夫"果蔬清洗片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2017-05-25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5月25日上午,山东中源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未来夫"产品投产仪式在沾化城北工业园区正式举行。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孔令峰,沾化区商务局局长房泽盛,沾化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明哲,沾化区城北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季海防等同志出席。

  山东中源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沾化区委宣传部招商引资项目,拥有固定资产1.7亿元。公司在"十八大"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业"指引下,于2015年底基于对市场的研判,全力介入海盐产业链,确立了向实业转型,打通科技转化通道,定位做强、做精大健康产业为目标的整体战略。

  从2016年6月份开始筹划"未来夫"果蔬清洗片项目,经过长达11个月的紧张研发和建设,终于顺利投产,并且开始通过电商平台及线下销售。随着产品的正式投产必将有效带动地方产业的转型升级,为沾化经济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